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文明创建

组织孩子们开展“我爱读书”主题活动 为建南社区点赞

发表时间: 2017-01-23 | 来源:

  近日,龙港区西街道建南社区关工委组织学生在社区书屋开展了“我爱读书”主题活动,有15名中小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当日,虽然气温很低,但寒冷的天气并没有影响到孩子们的热情。社区工作人员首先向学生们介绍了目前已有的2000多册图书的种类,然后带着孩子们来到了儿童图书区,孩子们看着琳琅满目的图书,个个爱不释手。大家都挑选了自己喜爱的图书开始阅读,年龄小的喜欢动漫书,年龄大的爱看故事书,大家各取所需,小小的图书室里充满了浓浓地读书氛围。活动结束时,不少学生都有些恋恋不舍,放不下手中未看完的书,有4名同学还当时办理了借阅证,表示要经常来社区书屋借阅。

  

  龙港区西街道建南社区关工委组织的这次“我爱读书”活动,也深受家长们的欢迎。家长们说“孩子们读书可以避免假期在家看电脑玩手机了,通过读书还能提高孩子们的写作能力。”建南社区关工委通过举办这次活动,也激发了学生的读书兴趣,进而使学生们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龙港区西街道建南社区关工委 苏燕 )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