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文明创建

西山坡社区开展“现场写春联 送福进社区”活动

发表时间: 2017-01-18 | 来源:

  

  

  

  春节,是中华民族“百节之首”,贴春联则是民间庆祝春节的第一件乐事。为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营造喜庆温馨的氛围,1月16日下午,葫芦岛市龙港区西街道西山坡社区开展了“现场写春联 送福进社区”活动。活动特邀请龙港区党校校长贾志刚亲自书写春联,吸引了众多居民前来纳福。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前来领取春联的居民络绎不绝,贾校长也饱含着创作热情,挥毫泼墨,笔走龙蛇间,一幅幅寓意着美好愿望的春联,一句句美好吉祥的祝福,呈现于居民眼前,顿时将活动引入高潮。吟诗、作对、欢声、笑语,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居民们拿着一幅幅春联,脸上都洋溢着喜庆的笑容。

  活动结束后,居民们手捧墨迹未干的春联,不禁赞叹:贾校长写的真好!手写的春联有着浓厚的东方文化特色,更体现了中国书法艺术的精神!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