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文明创建

迎新春送祝福 老少携手开展敬老活动

发表时间: 2017-01-17 | 来源:

  

  

  

  

  

  

  

  

  为了使社区中小学生度过一个平安、快乐、健康且有意义的寒假,围绕“敬老助人之星”开展系列活动。

  1月14日上午,西街道新开社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齐德增,带领辖区内的中小学生共13人,到辖区高龄老人王广友家开展敬老活动,王广友老人今年已96岁高龄,是退役老军人,老人看到社区的老同志和中小学生后激动不已,老人行动不便,中小学生看到还未清扫的房间,便主动帮助他做起了大扫除,有的为老人扫地、有的为老人捶腿捶背、还有的小朋友为老人背古诗,最后还为老人贴春联、送福字,送上新春祝福。

  在寒冷的严冬里,老人看着孩子们的笑脸,老人感动的表示谢谢社区的关心,临走时社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齐德增告诉老人,以后不管有什么事情,只要社区能做到的,都会尽力帮老人做好。(葫芦岛龙港区西街道新开社区关工委:刘洋)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