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文明创建

创建文明城市 共享美好家园

发表时间: 2016-12-08 | 来源: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葫芦岛市委、市政府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加快经济社会科学发展,推动建设生态宜居,美丽富庶的葫芦岛的一项重大决策,是实现为民、惠民、利民民生工程的一项重要举措。提高城市文明程度,建设美丽滨城,是全体市民的共同心愿,这需要全社会的共同努力,离不开广大市民的参与支持,希望每一位市民以主人翁责任感,积极投身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战中来。为此,西街道建南社区向广大居民大力宣传创建文明城市,做到家喻户晓,人人参与。

  12月6日开始,新一轮创城宣传开始了。建南社区负责宣传、党建、关工委、文化等全体工作人员积极行动,对辖区70多家临街商铺和所有居民家庭进行了入户走访,宣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目的、意义以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具体内容,向居民发放《葫芦岛市民文明手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应知应会宣传手册》《文明城市创建调查问卷》等宣传资料。

  建南社区向广大居民发出倡议:1.增强责任感,做文明风尚的传播者。2.当好示范员,做文明行为的践行者。3.全民齐参与,做文明创建的推行者。4.坚持正能量,做志愿服务的传承者。让我们携手并肩,迅速行动起来,共创文明城市,共享美好家园!(葫芦岛龙港区西街道建南社区 霍丹)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