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文明创建

整治环境卫生 创建文明城市

发表时间: 2016-11-30 | 来源:

  

  

  

  

  

  

  

  

  

  

  

  

  为了改善城市居住环境,把我们的家园装扮的更美丽,为创建文明城市加油助力,建南社区在西街道的统一部署下,开展了环境大整治活动。

  利用11月28日和29日两天的时间,建南社区将辖区内的杂草和建筑垃圾进行了彻底清理。首先,卫生清扫员将自己负责的区域内的杂草和建筑垃圾进行清理并堆积到一起。然后,再把这些成推的杂草垃圾装到园林局的铲车上,统一运送处理。

  在整个活动中,大家迸发出极大的热情,不怕脏,不怕累,不怕冷,铲除杂草、清理石块、收拾废弃杂物,干劲十足,一直劳动到天黑。整治过后的道路、居民楼小区干净清洁,辖区面貌焕然一新。

  此次环境整治,营造了整洁优美,清新亮丽的居住环境,为提高居住环境整体水平,创建文明城市具有积极的意义。(葫芦岛市龙港区西街道建南社区 霍丹)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