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文明创建

真情互助似家人 扶贫帮困暖民心

发表时间: 2016-10-18 | 来源:

  

   

  

   

  

   

  10月17日是全国第三个全国扶贫日,西街道日月潭社区党支部组织辖区党员和工作人员对困难群众进行走访慰问。日月潭社区从“两学一做”中的“做”字着手,真正达到“做的务实,做的扎实,做的踏实”。

  经过筛选,日月潭社区从低保户中挑选有针对的性的家庭,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需求。对群众急需要解决的仔细做好记录。同时鼓励他们要建立信心,积极面对生活,希望他们经常与社区联系。慰问时,辖区党员和工作人员为行动不便的居民打扫卫生、擦玻璃、剪发、量血压等内容得到了居民的称赞和感谢。

  通过这次慰问活动,让党员干部深刻意识到了扶贫帮困工作的重要性,哪里有困难,哪里就应该有党员的身影。干出实绩,让党放心,让群众满意。(西街道日月潭社区:廉明浩)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