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文明创建

“爱在重阳”----让老人们乐开怀

发表时间: 2016-10-09 | 来源: 葫芦岛文明网

社区工作人员走访慰问邹光彩老人

 

志愿者为邹光彩老人测量血压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营造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风尚。在敬老节即将来临之际,西街道街兴社区党支部联合关工委等其他部门积极组织开展慰问老人志愿服务活动。10月8日上午,社区党支部书记陆璐、社区工作人员及志愿者们一起看望慰问辖区内邹光彩老人。

    在老人家中,社区书记向邹光彩老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和老人话家常,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日常饮食起居等情况,叮嘱老人天气开始转凉,要及时增添衣服,保重身体,并送去了慰问品。同时志愿者还为老人测量了血压。

    通过走访活动,不仅为社区老人送去了关爱,给老人带来一份温暖,也祝福每一位老人健康快乐、安享晚年。(葫芦岛市龙港区西街道街兴社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赵 雪)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