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文明创建

岭东社区开展育龄妇女免费体检活动

发表时间: 2016-08-24 | 来源: 葫芦岛文明网

  

  为满足辖区已婚育龄妇女的生殖健康需求,关爱女性健康,真正提高妇女的生活质量和健康水平,近日东街道岭东社区妇联、关工委组织辖区育龄妇女、“五老”人员开展健康体检活动,共有50余人育龄妇女参加了此次免费体检活动。

  

  在检查过程中,来自东街道卫生服务站医院的医生同育龄妇女积极做好交流沟通,耐心询问有无病史,并逐一排除疑问,力求服务准确到位。社区工作人员一边热情的为妇女们发放宣传材料,一边不停地向大家告知有关体检的注意事项,并组织秩序排队体检。同时为等候的育龄妇女提供现场生殖健康咨询,发放免费计生药具,宣传女性生殖健康等知识,解答他们在生殖保健方面的困惑。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增强了育龄妇女的健康意识,提高了广大育龄妇女的生育健康水平,同时促进了社区妇联与妇女群众之间的了解和沟通,为社区的妇联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也真正把关注妇女健康的促进工程优质服务落实到了实处,使她们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岭东社区 卢丹凤)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