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文明播报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兴城四家屯街道:为民办实事 解忧促和谐

发表时间: 2021-09-23 | 来源: 葫芦岛广播电视台

  兴城市四家屯街道党员干部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海河桥社区居民郭大红的丈夫瘫痪在床,没有劳动能力,郭大红因照顾丈夫工作时间有限,家里的收入不够生活开销和两个孩子的学费,四家屯街道党员干部在得知情况后帮助他们家办理了低保,还通过内部筹集和联系爱心组织等多种形势筹款资助两个孩子上学。

  在走访中,街道党员干部还发现弃管老旧小区内环境脏乱差,就组织工作人员利用节假日,给老旧小区来一次“大扫除”,使老旧小区面貌焕然一新。

  居民的安全问题也是街道党员干部时刻关注的事,据黎明社区网格员反应,辖区内部分小区高层楼道内杂物过多,堵塞消防通道,街道社区党员干部立刻组织工作人员联合辖区派出所和物业共同协调居民,清理楼道内垃圾,疏通消防通道,保障居民安全。

  在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中,四家屯街道将紧盯“民生实事”,把“知民情、解民忧、办实事”贯穿始终,切实让惠民实事落地开花。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