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文明播报

军民携手用爱呵护山里娃

发表时间: 2021-09-17 | 来源: 葫芦岛广播电视台



  近日,葫芦岛预备役部队官兵携手郭明义爱心团队四海践行公益分队来到绥中县加碑岩乡东稍玉军希望小学和王台小学,为这里的孩子们带来爱心物资,让他们感受到爱和温暖。

  在东稍玉军希望小学,走进不算很大的校园就能听到孩子们朗朗的读书声。这里共有43名学生,8位老师。当孩子们下课来到操场,官兵们和爱心人士立刻为他们发放了精心准备的夏秋季衣裤和鞋子,并为孩子们穿上了新衣,穿上了新衣裳,孩子们都满心欢喜。

  随后官兵们和爱心团队来到更加偏远的王台小学,这个学校只有3位老师和19名学生,孩子们看到有这么多人来看望他们,有的表现出十分兴奋,有的则害羞腼腆,官兵们和爱心人士为孩子们发放了衣裤,还拿出准备好的跳绳和足球,陪他们一同玩耍,每一张稚嫩淳朴的脸上都笑的那么开心,多年来,军民始终携手奉献爱心,他们共同用爱呵护着这些山里的娃儿们。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