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文明播报

99公益日:网络筹捐 善爱相传

发表时间: 2021-09-10 | 来源: 葫芦岛广播电视台



  举手之劳,善爱相传。9月7日——9日,我市红十字会按照省红十字会统一部署推出了葫芦岛第一响应人、葫芦岛重症患儿救助、关爱葫芦岛捐献者 三个募捐项目,向全民发出“99公益日”网络众筹倡议,号召全民参与,汇聚爱心力量。

  99公益日是腾讯公益自2015年发起的全民公益活动,通过小额现金捐赠、步数捐赠、声音捐赠等网络募捐形式,运用移动互联网、社交化等创新手段,开展特殊群体救助等公益项目筹款。今年我市推出的葫芦岛第一响应人、葫芦岛重症患儿救助、关爱葫芦岛捐献者三个项目分别针对:密集场所设置自动体外除颤仪及应急救护培训募集专款,救助我市困难家庭患重、特大疾病的0-18周岁儿童青少年募集专款,为我市造血干细胞捐献者和器官捐献者家庭募集专款。市民可关注葫芦岛市红十字会公众号,扫描募捐公益项目二维码选择1元及以上金额参与捐款。腾讯公益基金会也将在9月7日——9日的上午10点——12点时间段,对每一笔捐款随机配捐,单笔最高配额为999元。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