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文明播报

​团市委、市青联开展我为青年做件事“希望小屋”建设活动

发表时间: 2021-09-07 | 来源: 连山新闻

  9月3日,团市委、市青联组织有关人员到孤竹营子乡九年一贯制学校联合开展我为青年做件事“希望小屋”建设活动。区委副书记李娇娇、团市委副书记郝长波、吕勤芳以及市青联委员 共20余人参加了这次活动。




  为充分发挥青联组织人才的智力优势,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我为青年做件事”生动实践,带领广大青年为助力乡村振兴贡献青春力量,按照团市委、市青联持续开展“希望小屋”建设活动安排,此次,市青联科技界别、体育界别委员共筹集捐款5400元,来到孤竹营子乡九年一贯制学校,为孩子们送来科普书籍、体育用具、益智棋类等物品,并走进课堂,为孩子们带来了创意美术课和情景音乐课。

  据了解,下一步团市委、市青联将结合工作实际,建立长效机制,加快推进“希望小屋”建设、全面落实后期服务工作部署,全面提升“希望小屋“项目内涵,精细化关爱帮扶服务,弥补乡村学校在”第二课堂“教育方面的不足,为提升青少年素质、改善青少年成长环境提供帮助。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