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文明播报

龙港区交通运输局为民修路保畅行

发表时间: 2021-08-31 | 来源: 葫芦岛新闻

  今年以来,龙港区交通运输局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紧紧围绕以“办实事、解难题、送温暖、传党恩”为主题,切实解决好、处理好老百姓最关心、最迫切、最期盼的事,让出行群众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持续增强。

  近日,记者在疏港路与园区路十字交叉路口看到:在安全导帽隔离的区域内,工程车辆穿梭,铣刨机有序作业,工人们有的在清扫道路,有的在操纵机械,呈现一片繁忙景象。

  据了解,今年降雨较多,此路口又是葫芦岛经济开发区北港工业区园区群众生产、生活出行的频繁之地,因此路面出现了破损、坑洼不平,导致过路行人“晴天一身灰,雨天一身水”、过往车辆通行不畅等问题。龙港区交通运输局养护站的工作人员在巡路工作中发现此情况后,立即出动10余台专业机械、车辆,30多名养护工人,对该路段出现的3处、共计950平方米破损路面病害进行处治,以解决群众出行难题、助力园区经济发展。

  群众利益无小事,条条道路总关情。看到交通部门对该路段进行修缮,司机岳师傅表示:这是为老百姓办的一件好事、实事。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