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文明播报

优化营商环境 我为群众办实事--市交通运输局:为民解忧出实招 服务设施再升级

发表时间: 2021-08-18 | 来源: 葫芦岛新闻

  市交通运输局将“我为群众办实事、争作贡献促振兴”实践活动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以“小切口解决民生大问题”为导向,聚焦群众所需所盼,及时启动了葫芦岛北站出租车服务设施改造工程,着力解决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

  葫芦岛北站作为我市的城市名片和市民出行的集散地,对外展示着我市创建文明城市、优化营商环境建设的成果,对内为市民出行提供服务和保障、分享着城市建设成果。葫芦岛北站建成通车后,市交通运输局多次对北站候车广场进行维修改造,并增设出租车候车区,方便旅客接驳。近年来,随着来葫旅客和外出市民不断增多,出租车候车待客的频率和总量持续增长,候车广场配套服务不完善、蛇形弯道拐弯难等问题逐渐显现。

  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市交通运输局主动深入基层、深入一线倾听群众呼声,收集到了群众所盼需要解决的问题。对此,市交通运输局迅速行动,在多次走访、现场勘察、实地测量基础上,决定对北站候车广场出租车服务设施进行改造升级,积极回应出租车驾驶员群体诉求,进一步提高服务管理水平,完善公共服务设施。改造内容包括:扩建蛇形弯道拐弯区、改建智能升降栏、增设饮用热水服务站,修缮破损路面等。目前,改造工程已经启动,预计九月初完工。为不影响正常通行,工程施工均选择夜间进行。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