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文明播报

李永灵:致力心理援助 用爱拥抱阳光

发表时间: 2021-01-28 | 来源: 葫芦岛广播电视网

 

  23年来,她开展心理主题公益讲座460场,义务疏导心理个案730人,直接或间接受益者48985人。她乐观开朗、乐于助人,热心公益事业,在城市、学校、社区等地方都有她的身影。她就是雅荷心理咨询中心主任李永灵。

 

 

  因为从小自己患有眼疾,所以李永灵深知心理上的痛苦比身体的更让人绝望,所以她想帮助更多的人走出困境。1997年,李永灵成立了雅荷心理咨询中心,为心理创伤者做心理辅导。

 

  妇女的身心健康关系到每个家庭的幸福。李永灵在社区开展有益妇女身心健康的心理讲座,致力于让家庭妇女找到自信和阳光。

 

  在关注成人心理的同时,李永灵还深入到山区,为那里的留守儿童、自闭症孩子们进行心理疏导。她组织了“雅荷心理援助团队”,先后走访了兴城郭家小学、建昌县八一希望小学、南票区大窝铺小学等近二十所学校。

 

  2020年疫情爆发,李永灵临危受命,加入辽宁省支援武汉心理健康咨询志愿者团队。100天的抗疫心理援助活动中,她将自己的心理学知识转化成能量,帮助武汉人民度过“难关”。现在,她开通的公益热线,正在为我市市民提供心理援助服务,助力疫情防控。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