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文明播报

市人大代表释养仁:认真履职尽责的宗教人士

发表时间: 2021-01-15 | 来源: 葫芦岛广播电视网

 

  作为一名宗教界的市人大代表,他把认真贯彻党的群众路线,做好信教群众工作放在重要位置,并充分发挥佛教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和高僧大德的积极作用,认真履行人大代表的神圣职责,他就是市人大代表、南票区佛教协会会长释养仁。

 

 

  释养仁是市六届人大代表。他认为人大代表这一身份,既是荣誉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为此,释养仁通过在大会期间参与审议各种报告、参与各项事务决策;在建议中向各级党委政府反映情况、争取支持、提出意见建议;在视察调研、检查监督中督促政府工作等履职途径,积极建言献策。同时,人大代表这一身份也为他提供了不断学习进步的机会。多年来,他从其他代表身上学到了很多知识,也通过参加会议、培训学习、视察调研等活动,深入认识人大代表的职责和要求,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尽最大努力发挥好人大代表的职责和作用。

 

  作为市六届人大代表,释养仁已经参加过三次市人代会。他提出的《关于解决高桥镇塔山乡食品加工企业及其他商业企业污水排放问题的建议》、和其他代表联名提出的《关于支持南票区加快高桥整体城镇化建设的建议》和《关于解决南票区打渔山新区“孤岛”问题的建议》都得到了很好的答复和解决。作为人大代表,释养仁经常鞭策自己,在各个方面都要做出表率,在疫情期间,他动员全区各宗教场所、广大信众积极参与捐助,筹集了一批医用口罩、防护服、护目镜等防护物资捐赠给了一线抗疫医护人员。市六届人大第四次会议召开在即,释养仁经过一年的调查研究,走访群众,了解民情民意,将会在大会中提出自己精心准备的意见和建议,为当好人民的代表履职尽责。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