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文明播报

市人大代表齐峰:扎根农村谋发展 人民代表为人民

发表时间: 2021-01-13 | 来源: 葫芦岛广播电视网

 

  市人大代表、兴城市望海满族乡牛营村党支部书记齐峰始终牢记人民重托,认真履行代表职责,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事业心,帮助村里大力发展村集体经济、兴修水利、发展畜牧业,努力改善农村生活环境,助力乡村振兴。

 

 

  作为人大代表,齐峰认为,只有与群众经常坐在一起交流,了解群众内心真正的想法,才能更好的为群众代言、为群众服务,做好党和人民的连心桥。自2016年他当选市人大代表以后,一直把助推农村发展放在首位,每年提出的议案也多与此有关。

 

  齐峰时刻提醒自己,人大代表肩负着人民的重托。而既是人大代表又是村党支部书记的他,既要代表人民的利益,更要带领村民共同致富,创造美好生活。多年来,他与村两委班子秉承着为民办实事的理念,加大了对村里水利、电力工程、基础设施的投入力度,仅今年一年就为村里新修了4座方塘,新挖深水井16眼,为三个自然屯做了电力改造,拓宽改造了各屯胡同路面,安装了80盏路灯,并招商引资新建了泳装厂,解决了村里30余人的劳动就业问题。

 

  一项项惠民工程的实施,均得到了村民的点赞。现在村里生活质量好转,齐峰又开始提高对农村生活环境的要求,今年两会,他将带着自己的新议案参会,真正做到解百姓难事,为百姓发声。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