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文明播报

市政协委员张飒:履职尽责担当 彰显委员风采

发表时间: 2021-01-04 | 来源: 葫芦岛发布

 

 

  市政协委员张飒,现任市军民融合和新材料产业发展中心主任。作为一名年轻的干部,他解放思想、勇于创新;作为一名有担当、有作为的政协委员,他积极履职,尽心尽责,前瞻性的提出很多具有针对性的提案,体现了一位政协委员的责任和担当。

  张飒觉得,“政协委员,既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他时时处处把这种“责任”担在肩上,积极履行参政议政职责,站在本行业角度,用心观察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矛盾和问题,将自己在经济建设领域一线、市场改革发展一线所看、所想、所为的各种经验、案例、思考带到政协建言献策工作中来。在所有提案的酝酿和调研过程中,他积极走访,足迹遍布我市多个园区、企业,并与相关部门展开多次工作沟通,听取各方意见,先后提报了关于区域旅游一体化发展等多个有价值、有观点、有分量的政协提案,为政府决策提供了有力依据。今年,他又撰写了两篇调研报告,其中一篇已被报送至省政协。两会召开在即,他结合省市两级着力做好“三篇大文章”,改造升级“老字号”决策部署,提出相关提案。

  张飒认为,做好改造升级“老字号”这篇文章,还需要抓好平台建设,搭建科技创新平台、资本对接平台和企业服务平台,这样才能为“老字号”提供全方位无死角的服务。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