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文明播报

龙港:送法进企业、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

发表时间: 2020-12-11 | 来源: 龙港融媒

  近日,龙港区司法局、区工商联、区人民法院、区人民检察院在葫芦岛市华跃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联合开展 “送法进企业,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邀请专业律师结合企业特点,围绕合同编通则分编中有关合同订立、效力、终止、违约责任及典型合同分编中有关买卖合同、保证合同、运输合同、仓储合同等法律规定进行了详细讲解,并为企业防范经营风险提出了合理的建议。同时,结合目前社会关注的热点问题与现场企业干部职工进行了交流互动。

  龙港区司法局、区工商联、区人民法院、区人民检察院工作人员为企业干部职工赠送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民法典》等普法书籍。

  此次送法进企业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企业干部职工法治观念,增强了企业防范风险能力,为优化龙港区营商环境,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法治保障。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