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文明播报

南票区委统战部组织开展义诊送药、送温暖慰问活动

发表时间: 2020-10-29 | 来源: 南票广播电视台

  为践行党的群众路线,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近日,南票区委统战部到虹螺岘镇中心敬老院组织开展义诊送药、送温暖慰问活动。南票区工商联、南票区爱心协会、民盟南票基层委员会等20余名爱心人士纷纷加入到送温暖的队伍当中,提前与老人们共度重阳佳节。

  在当天的义诊活动中,医护人员为敬老院104位老人做了全身检查,量血压、测心电图、测血糖、询问病史,并根据检查结果为老人做健康评价等。活动中,爱心人士还为敬老院老人们带来了感冒药、消炎药、风湿膏、降压药等十余种老年常用药。

  义诊当天,南票区爱心协会还主动出资购买了20斤五花肉、80斤大白菜、20斤酸菜、10斤芹菜等食物,全体爱心人士动手为老人们现场包了一顿暖心的肉丸饺子。老人们吃的开心、吃的暖心,一致对爱心人士表示感谢。

  这次义诊活动不仅让老人们感受到了党和社会的关心与温暖,也让老人们多一些陪伴,度过一个难忘的重阳佳节。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