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文明播报

辽宁工程技术大学举办“奋斗的我 最美的国”新时代先进人物进校园专题报告会

发表时间: 2020-10-23 | 来源: 辽宁工程技术大学

  


  近日,辽宁工程技术大学举办“奋斗的我 最美的国”新时代先进人物进校园专题报告会。报告会由全国优秀教师、博士生导师王来贵教授主讲,王来贵教授以“大学与大学生活”为主题,通过对大学发展史、科学的内涵、大学精神传承、过好大学生活等内容的诠释,结合自己学习工作奋斗的经历,引领青年大学生应该把学习作为首要任务,志存高远,诚朴求是,博学笃行,明辨是非,扣对、扣牢人生第一粒“扣子”;应该把辽宁工大朴实无华、坚韧顽强、无私奉献的“太阳石精神”作为精神底色,把学习奋斗的具体目标同民族复兴的伟大目标结合起来,树立远大理想、担当时代责任、练就过硬本领、成就出彩人生! 


 



  本次报告会是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组织开展“奋斗的我 最美的国”新时代先进人物进校园工作的通知》精神和辽宁省教育厅的工作部署,更好地用先进人物引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激励广大师生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