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文明播报

广播寻找失主未现身 民警带包站内急寻找

发表时间: 2020-08-12 | 来源: 葫芦岛北站派出所

  8月6日中午11时20许,葫芦岛北车站派出所民警许海波在安检岗执勤时,发现安检传送带上遗留一个黑色包裹,当时询问在场人员均不是失主,进行开包查验,内有手机两部、钱包一个、银行卡若干。片刻等待后依旧没有失主前来认领,因担心失主未发现自身丢失包裹,遂前往车站综控室,进行广播寻找。之后,民警对包裹内有效信息进行查找,发现该人社保卡一张,上有名字及身份信息,通过车站综控室查询该人购买了当日D17次列车,应该在一楼进行候车,遂根据该人信息在一楼区域内进行寻找,经过民警仔细查找,终于在候车室找到该失主。该人因带行李过多,在安检过机时遗忘,听到广播也未发现是自己丢失包裹,直到民警带着包裹找到他,才发现包裹丢失,他称多亏了民警认真尽责,才把包裹及时送还他手中,防止他因为包裹丢失而影响了个人行程安排。事后民警特意提醒该失主,出门在外,当行李过多时,一定要仔细清点,防止再次出现丢失的情况,从而耽误个人行程。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