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文明播报

第八届泳博会氛围浓亮点多

发表时间: 2018-08-16 | 来源: 葫芦岛新闻网

  2018年第八届中国(葫芦岛·兴城)国际沙滩泳装文化博览会暨2018中国国际泳装展将于8月16日上午在兴城比基尼会展中心举行。随着开幕式的临近,泳博会各项准备工作正紧密、陆续开展,活动的焦点、看点、亮点逐一呈现,泳博会氛围渐浓。

  8月14日,记者在兴城国际比基尼广场附近看到,新东路两旁已经挂满“2018年中国(葫芦岛·兴城)国际沙滩泳装文化博览会”的灯杆宣传牌,一些主要路口的擎天柱上也挂上泳装文化博览会的宣传牌,喜迎“泳博会”的到来。

  据了解,本次泳博会除经典活动外,沙滩与海上运动项目也与泳博会一同逐一展开。2018沙滩排球国际邀请赛已于8月11日至12日举行。国内首个将横渡游泳赛与嘉年华相融合的海上马拉松嘉年华——中国·兴城海峡马拉松暨2018兴城 (北京)海洋生活节也于8月11日至12日在兴城市觉华岛海域举行。

  本届泳博会以“向新·创未来”为主题,届时核心、关联、周边三类活动将由点及面在葫芦岛全域陆续展开。2018中国国际泳装设计大赛在8月14日举行,比赛自5月22日启动以来,来自美国等10多个国家及全国22个省市自治区的设计师踊跃参与,咨询及报名参赛人数累计高达3000余人次。海选入围200人,60人晋级复赛并进行实物制作,20余人晋级决赛。

  中国兴城比基尼品牌联袂盛典暨2018中国国际泳装设计大赛颁奖典礼于8月15日19时在兴城国际比基尼广场举行。典礼上既有身材火辣的国际超模,时尚潮流的新锐设计,炫酷激情的现场表演,更有明星惊艳现身。

  2018中国国际泳装展开幕式将于8月16日上午9时在兴城国际比基尼广场举行。在开幕式上,不仅有长腿比基尼美女近身互动、端庄旗袍秀、超大阵容太极操表演,更有全球百位国际友人空降时尚派对和儿童乐团交响乐震撼演奏等精彩演出内容。

  2018中国国际泳装展将于8月16日上午9时40分至8月18日在兴城国际比基尼广场会展中心举行,这场产业与视觉的饕餮盛宴,吸引了阿里巴巴、京东等电商巨头齐聚。本届展会将在中国纺织行业“科技、时尚、绿色”的新定位下,与阿里巴巴1688深度合作,同时开设设计师、品牌、人工智能设备 、电子商务、新功能面料、综合六大展区,精准对标行业新标签,致力推动泳装生产企业在数字化电商时代升级转型。“美丽引领时尚、梦想点亮生活。”葫芦岛,正张开双臂,迎接四海宾客。2018年中国(葫芦岛·兴城)国际沙滩泳装文化博览会暨2018中国国际泳装展,8月16日,期待您的到来!(记者 金鑫)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