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文明播报

创城进行时 :龙湾海滨景区以崭新面貌迎接八方来客

发表时间: 2018-08-06 | 来源: 葫芦岛日报

  龙港区多措并举、统筹兼顾,以改善和提升景区环境和服务质量为目标,大力推动龙湾海滨景区建设。今年夏天,焕然一新的龙湾海滨景区正以崭新的面貌迎接着八方来客,为市民和游客创造更多旅游观光、亲近自然的空间。

  经过两年的环境综合整治,龙湾海滨景区现在的面貌已焕然一新,不仅环境得到明显改善,而且景区的服务也在很大程度上有了提升。进入旅游季节以来,龙湾海滨景区工作人员在景区内开展现场监督检查,维护景区旅游秩序,到目前未发生一起价格投诉、经济纠纷和食品安全等相关问题。海上救生队及时处置突发事件,景区水域未发生一起淹亡事故。龙港区加大了景区巡逻时间密度,使得景区治安状况良好,未发生任何盗窃、打架等事件。截至目前,景区共找回走失儿童20多次,救助中暑等突发疾病的游客5人,找回手机、车钥匙等掉落物品10多件。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