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文明播报

刘台子:油菜花开迎客来

发表时间: 2018-05-31 | 来源: 葫芦岛日报

花美人更美


  以油菜花为媒,搭建乡村振兴平台


小村庄迎来众宾朋


   5月27日上午,在刘台子乡蚂蚁村,第五届兴城刘台子油菜花观赏节正式开幕。
   五年来,经过不断发展,刘台子乡的油菜花观赏节已经成为兴城市乡村旅游的重要组成部分、推动城市发展的重要平台、当地农民创收及脱贫攻坚的重要抓手。本届兴城刘台子油菜花观赏节以“搭建旅游平台、振兴乡村经济”为主题,通过采取乡政府主办、合作社承办的形式,进行市场化运营。从5月20日开始,刘台子乡油菜花进入为期一个月的观赏黄金期,慕名而来的游客络绎不绝,仅开幕式当天上午就有来自各地的近5000名游客前来观赏油菜花。

   在本届油菜花观赏节的主会场刘台子乡蚂蚁村,新划分区域的油菜花田受到广大游客的广泛好评。在儿童区内,家长放心地陪同孩子在游乐设施中嬉戏玩耍。相邻的老年区和秋千、吊椅也吸引了许多游客休息拍照。在最火热的油菜花田里,精心打扮的游客们争相挑选自己喜欢的场景进行拍照。 (特约记者 李明睿 李龙 摄影报道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