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文明播报

2018辽宁省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葫芦岛培训班成功举办

发表时间: 2018-05-21 | 来源: 葫芦岛文明网

    五月是青春绽放的季节,2018辽宁省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葫芦岛培训班,于2018年5月9日-11日在兴城开班,来自全市各县区共220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辽宁省体育总会秘书长张玉全、市教育体育局副局长王建国、省体育总会副县级调研员李利、市体育总会秘书长荣丰满出席了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旨在加强我市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建设,提高社会体育指导员的指导水平,让所有参训人员能更好地掌握一级社会指导员必须的基本知识和社会组织管理方法,能够承担基本的锻炼指导工作并按计划组织实施各项目的体育活动,更好地动员和指导身边的健身人群参与健身、科学健身,进一步推动我市全民健身事业深入广泛开展,不断满足广大人民群众对健康更高层次的需求。

    

    

在为期三天的培训中,全体学员都能聚精会神的听讲,时不时拿笔记录。全体学员通过这次培训都学有所进、学有所长、学有所获,提高了我市社会体育指导员的技能、管理和服务水平,为全市全民健身活动的深入开展培养了更多的骨干和带头人。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