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文明播报

首支女子中队亮相红海滩景区

发表时间: 2018-05-15 | 来源: 葫芦岛政府网

  为提升葫芦岛兴城旅游城市管理水平, 适应新形势下城管工作的要求, 塑造人民城管新形象好作风,进一步提升城市管理精细化、人性化水平,近日,兴城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成立了首支城管女子中队。 

  前期,经过一个多月的半封闭式军事化训练,学习了城市管理法律法规业务礼仪、应急处置等知识后,首支城管女子中队在红海滩景区开展执法宣传和景区环境巡查。 

  在红海滩景区, 女子中队队员良好的形象、善意的笑容、和谐的语言,打造了大美兴城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受到了广大市民和游客的关注和好评。 

  据悉,首支城管女子中队将以女性特有的细致、耐心和周到,柔性执法、亲情管理,将文明劝导和执法管理相结合, 服务群众和展示形象相结合,规范景区环境秩序,劝导不文明行为,更好地为兴城市民和游客提供人性化服务。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