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文明播报

葫芦岛市第五届全民健身乒乓球赛圆满落幕

发表时间: 2018-04-16 | 来源: 葫芦岛文明网

4月13日,由教育体育局主办的葫芦岛市第五届全民健身乒乓球赛在CBD乒乓球馆正式开赛,此次比赛旨在促进葫芦岛市体育事业的健康发展,倡导葫芦岛市广大群众健康的生活方式,丰富葫芦岛市乒乓球爱好者的业余生活,展现葫芦岛市乒乓球爱好者的竞技水平与文化素养。

  

据了解,本次比赛赛程为期三天,分为男子团体、女子团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四项,280多名乒乓球爱好者参加了个人赛,64个团体角逐团体赛冠军。 

此次比赛的参赛选手年龄覆盖范围广,参赛选手最小年龄16岁,最大年龄65岁,在赛场上他们个个精神抖擞、神采奕奕一来一回之间尽显风采。三天以来,选手们为观众呈现了一场场精彩的比赛,台下的观众一次次地为选手们出色表现送上喝彩声和热烈的掌声。经过一场场激烈的角逐,最终“兴城农商行”代表队获得男子团体第一名,“兴城华鑫化工”代表队获得女子团体第一名,刘佳彬张东分别获得男子单打AB组第一名,李彦彤、朱宏杰分别获得女子单打AB组第一名。

  

此次全民健身乒乓球比赛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拓展了葫芦岛市乒乓球爱好者的社交平台,增强了葫芦岛广大人民群众体质,乒乓球爱好者们对运动的追求、对国球的热爱和赛场上勇于拼搏的精神正是举办全民健身活动的意义所在。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