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文明播报

开展“人人享有健康保障”活动

发表时间: 2018-04-09 | 来源: 葫芦岛政府网

  48上午,葫芦岛兴城市城东街道会同市人民医院、市疾控中心在我市兴隆大家庭联合开展“人人享有健康保障”活动。 

  上午9时,天气乍暖还寒,城东街道主管计生领导姜婷婷及计生办工作人员、各村妇联主任已早早来到活动现场进行业务指导,接受咨询,答疑解惑。本次活动设有咨询台、宣传台、服务台,为过往群众发资料,免费测血压提供方便。工作台下方两侧还设有八块展板宣传卫生应急知识宣传、预防癌症,健康生活、预防碘缺乏病等老百姓需要的想了解又无处得到的健康知识。尤其是《癌症的十大警告信号》这块展板吸引了大家的目光。行人非常感兴趣,纷纷赞叹:这活动搞的好,真正是为人民服务。 

  本次活动发“健康教育、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预防艾滋病10条基本知识”等资料500余份,受益群众1000多人。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