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文明播报

魏哲作品入选中国美术馆典藏书法精品展

发表时间: 2018-01-25 | 来源:

  文运同国运相牵,文脉同国脉相连,书法作为中国传统文化的核心,也在发生着深层次、根本性的历史变革,让我们一起走进中国美术馆,感受书法之美。

  美在新时代 让我们一起走进中国美术馆 感受书法的经典之美。

  近日,由中国美术馆推出的“美在新时代——庆祝十九大胜利召开中国美术馆典藏精品展”正式开展。展览展出了书法家萧娴、沙孟海、林散之、郭沫若、于右仕、齐白石等大师的书法精品90余件,堪称一场书法的视觉盛宴。当代书法名家魏哲先生的毛泽东词《十六字令·山》也入选典藏,陈列其中。

  当代书法名家魏哲先生笔名老铁,尤擅行草。他突破晋唐清雅之风,脱却小巧形骸,承袭明清张瑞图、徐渭等书法大家,创作中形成了铁画银钩、雄浑豪迈的个人风格,为葫芦岛文化事业书写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沉浸艺术世界,弘扬传统文化。滨城书法人的一幅幅精品力作,展示了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和绚丽色彩。(来源葫芦岛广播电视网)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