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文明播报

学生骑车晕倒路边交警巡逻及时救助

发表时间: 2017-09-29 | 来源:

   

  穿着校服的孩子倒在路边,身上还压着一辆自行车,时不时有车辆从旁边快速驶过。9月26日8时许,建昌交警大队喇嘛洞中队执勤民警在辖区巡逻时看见了这一幕。 

  据喇嘛洞中队中队长王学武介绍,当天他与民警季萌和4名辅警在牤牛营子乡章京营子第二小学附近巡逻,只见对向车道旁有个身穿校服的孩子倒在路边,身上压着自行车,一动不动。执勤民警赶紧停下车,查看孩子的情况。孩子脸色不好,嘴唇发白,意识不清醒。民警大声呼喊孩子,并采取了一些急救措施,几分钟后,孩子慢慢恢复了意识。 

  此时,章京营子第二小学的主任、老师闻讯赶到了现场,并赶紧通知了家长。据了解,孩子姓吴,是六年级的学生,早在前一天,孩子就因重感冒请假一天。 

当天下午,喇嘛洞中队民警巡逻至此处时,再次向老师询问晕倒孩子的状况。据老师介绍,孩子已经由其家长带回家了,经过休息,目前孩子已经没有什么大碍了。孩子家长委托老师向救助孩子的巡逻交警说声谢谢。田嘉 张蜜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