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文明播报

葫芦岛社工老年公寓送温暖

发表时间: 2017-05-15 | 来源:

  5月7日,葫芦岛市爱心天使社工服务中心一行10人走进连山区老年公寓,向生活在这里的老人奉献自己的爱心,与老人们度过一个愉快的上午。 

 

 

  社工们按计划分为两组,一组对老年公寓宿舍、健身器材等进行了卫生清理和维护,另一组为老人们提供了心理疏导并讲解了简单的医疗常识。几位老人说,他们住进老年公寓很幸福,如果年轻人能常来陪陪他们,跟他们聊聊天,他们就会感觉变得年轻,也会更加快乐。社工们表示会常来看望大爷大娘们。 

 

 

  葫芦岛市爱心天使社工服务中心自2017年2月正式成立以来,在民政部门的指导和监督下,坚持“救难助困、助人自助”的宗旨,积极参与助老、助残、助困等活动,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带动了更多青年人加入到这支队伍。(葫芦岛民政局官网)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