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文明播报

葫芦岛市住建委及时除雪确保市民出行安全

发表时间: 2017-01-13 | 来源:

  

   

    7日22时,葫芦岛市迎来降雪天气。8日凌晨3时,葫芦岛市住建委启动清雪预案,组织环卫,市政专业人员和车辆上路除雪,共出动环卫工人700余名,多功能除雪车16台。8日10时,市区18条主干道上积雪基本清除完毕,确保了行人和车辆出行安全。 

  

   

    8日10时市政府督查室、住建委绿叶杯办、城管支队和新闻媒体组成检查组对龙湾大街、龙程街“门前三包”除雪情况进行了检查。检查中发现沿街大部分单位能够行动迅速,按照《葫芦岛市2016——2017年度城市除雪工作方案》要求,对本单位所管辖区域积雪进行彻底清扫。 

  

   截至11时30分,仍有14家沿街单位没有组织人员对单位区域进行清扫或清扫不彻底。随后,市除雪指挥部对“门前三包”情况进行了通报。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