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文明播报

为了孩子 你我相约

发表时间: 2016-09-28 | 来源: 葫芦岛文明网

  

   

  

   

  

   

  为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总体部署,进一步加强家庭教育工作,推动构建家庭、幼儿园紧密协作的教育体系, 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环境,926午,西街道建北社区党支部、关工委、综治等部门联合走进辖区小太阳幼儿园,组织关工委“五老”、幼儿家长、辖区内居民共58人,开设“为了孩子你我相约”——家庭教育知识讲座,为他们提供家庭教育指导服务。

    此次讲座由龙港区报告团报告员王玉尊主讲,以“怎样进行幼儿的早期教育”为主题展开,用良好的家风是孩子和谐成长的环境、培育良好家风的重要性、如何延续家庭教育、家庭教育可做些什么、孩子喜欢怎样的父母、重视良好行为习惯的培育等做出了详实的讲解,帮助家长了解在家中如何提升教育观念。

    家长纷纷表示此次讲座给了一个很好的学习机会,让孩子的幼儿教育能够从家中开始,以后会为自己的孩子创造良好的家庭氛围,让孩子在快乐中健康成长。(龙港区西街道建北社区  陈雅华)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