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文化创意

百姓文化大舞台 绽放多彩群众文化

发表时间: 2020-06-12 | 来源: 龙港区融媒体中心



  为进一步丰富广大市民的文化生活,满足市民日益增长的文化需求,6月5日晚,由葫芦岛市文联、市舞蹈家协会主办,龙港区文联、区舞蹈家协会承办,区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为指导单位的“翊源文化百姓大舞台”启动仪式暨文艺演出在翊源文化龙港夜市举行,为市民们献上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文艺演出在中国红鼓表演《盛世中华》中拉开了帷幕,鼓声铿锵,敲出了新中国的盛世磅礴,女声独唱《江山》唱出了中华儿女心中的豪迈。绚烂的舞台、动听的歌声、曼妙的舞姿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喝彩声。

  据了解,百姓文化大舞台文艺演出活动将持续到10月中旬,每周五、周六、周日及节假日都会有精彩的文艺节目上演。百姓从配角成为了主角,从观众变成了演员,专业文化与百姓文化交相辉映,百姓文化大舞台为广大市民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加强交流的平台。进一步提升了群众文化活动的普及率、参与度、覆盖面和影响力,营造了“人人享受文化、人人参与文化”的良好社会氛围。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