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文化创意

全市文旅广电局长会议召开

发表时间: 2020-04-08 | 来源: 葫芦岛广播电视台

 

  2020年全市文旅广电局长会议今天下午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冬梅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文旅融合关键的一年,全市文化、旅游、广播电视、文物和体育系统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分析当前存在的问题,明确今后工作思路。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各项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确保发展主题不变;要坚持融合创新,扎实推动文旅广电工作再上新台阶,繁荣发展艺术创作,不断出新出彩,补齐公共服务短板,提升保障水平;要抓基础、抓重点、抓推介,推进文旅产业提质升级,促进高质量发展,加强文物保护力度,推进合理利用,加强广电行业监管,广泛开展群众体育活动,坚持强化市场监管,优化营商环境。同时,要强化组织领导,为落实好各项任务提供坚强保证。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