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文化创意

关东民俗雪乡即将开放

发表时间: 2019-12-06 | 来源: 葫芦岛广播电视网

 

  白雪皑皑、银装素裹是冬天里最美的画卷。而我市葫芦古镇旅游度假区精心打造的“关东民俗雪乡”,就是让这样的美景尽收眼底。眼下,关东民俗雪乡项目正稳步推进,12月7日将全面向游人开放。

  在这个隆冬季节,关东民俗雪乡葫芦古镇里一派繁忙的景象。在童话王国冰雪大世界的现场记者看到,随着造雪机的轰鸣声,洁白的雪花飘然而至,美丽的景色就在眼前,工作人员也正有条不紊地忙碌着。

  今年,葫芦古镇旅游度假区的冬季旅游产品再度升级,从11月初开始筹备,精心打造葫芦古镇关东民俗景区、童话王国冰雪大世界、葫芦山关东老菜地、葫芦岛国防教育馆、田园风情酒店等几大板块。

  “冰雪项目”只是我市精品旅游项目之一。近年来,随着我们的旅游的不断发展,这样的四季美景在滨城完美绽放,为我市旅游发展注入了生机和活力,让旅游贯穿了一年四季,吸引着越来越多的中外游客观光游览。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