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文化创意

连山区举办非物质文化遗产展演

发表时间: 2019-09-04 | 来源: 连山区政府网

    为全面贯彻省、市政府“重强抓”工作任务扎实落地,落实2019年省文化和旅游厅工作安排,让非物质文化遗产更好地融入现代生活,8月29日,区文化馆举办了非物质文化遗产进校园、进社区活动,就全区多项非物质文化遗产向市民进行展示宣传。 

 

 

 

  活动中,区文艺爱好者们表演的非物质文化遗产太平鼓舞、霸王鞭、皮影舞等精彩节目受到了市民的一致好评。区文化馆还通过展示宣传展板和发放《葫芦岛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工作宣传手册》,向市民宣传展示了连山剪纸、连山霸王鞭、连山皮影等多项连山区非物质文化遗产,让人们学习了解非物质文化遗产相关知识。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辽宁省人民政府惠民实事工程系列活动之一,将优秀传统文化送到城市社区、农村乡镇及中、小学校,让更多人对非物质文化遗产有更好的了解。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