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文化创意

自来水公司举办“品味书香·诵读美文”活动

发表时间: 2018-12-27 | 来源: 葫芦岛日报

    12月21日上午,市自来水公司举办“品味书香·诵读美文”朗读活动。公司党委书记张旭滨、工会主席吕红星及各部门同志参加了本次活动。
    开场由二台子水厂魏坤朗读原创作品《立足本职当先锋》。他声情并茂,讲述了一线倒班工人的辛苦甘甜,感人至深。玉皇阁水厂张月朗读了原创作品《乘势而为,共创辉煌》,回顾了公司四十四年来的发展,宏观大气,回首往昔,谱写了供水事业的美好未来。
 

 

 

 

    参加活动的19名选手精心准备,朗读的作品不仅有经典美文,还有原创作品。他们在悠扬的背景音乐的配合下抑扬顿挫、充满感情的朗读,把听众带进了诗的意境、书的花园,带来了心灵的震撼和美的享受。
    最后,公司党委书记张旭滨、工会主席吕红星做了总结讲话,对本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与赞扬,并鼓励参加活动的选手再接再厉。
    通过诵读活动,弘扬了中国优良传统,为把职工书屋打造成内聚人气、外树形象的企业文化新品牌奠定了基础,激发了职工的读书热情。希望这种热情一直延续下去,让职工开始读书,爱上读书,让朗读成为一种习惯,成为一种时尚。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