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文化创意

文兴社区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红十字会法》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 2018-12-26 | 来源: 葫芦岛政府网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12月24日下午,葫芦岛市连山区兴工街道文兴社区红十字家园志愿者在文兴社区二楼会议室为社区居民开展普及《中华人民共和国红十字会法》宣传活动,专题学习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红十字会法》,学习中志愿者对新法内容进行了解读,使大家对新法的颁布及实施有了深刻的认识。

 

 

 

  本次活动提升了红十字志愿者们的志愿服务能力和水平,也加深了社会各界对新法的认识,使其更加积极的参与到红十字工作中来。

   活动中,志愿者还对无偿献血、遗体和人体器官捐献工作,参与开展造血干细胞捐献的相关工作等相关政策和法定职责进行了宣传,并对创伤包扎进行了现场讲解和演示。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