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文化创意

葫芦岛市​八高中举办法律教育讲座

发表时间: 2018-12-10 | 来源: 葫芦岛教育网

 

 

  葫芦岛市八高中在全面推进素质教育的同时,高度重视同学们的思想道德建设,扎实开展了法制和安全系列教育活动,取得了一定的成效。12月7日下午,为了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法制意识,创建平安和谐的八高中校园,学校特别邀请葫芦岛市检察院未成年人刑事检察处田柱华处长和周超、车增辉检察官来到我校,为师生作法制教育讲座。

  提高青少年法律意识是素质教育的必然要求,也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的基本内容。这次法制讲座,对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确保校园和谐安全意义重大。学校要求参加会议的每一位同学都能认真听讲,重点的地方做好记录、不得随意出入走动、保持会场安静。会后每人要写一篇600字以上的心得体会,在班级交流后,上交到政教处存档,每班评选出两篇优秀作品在校广播站播出,并颁发法制教育优秀作品证书。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