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文化创意

沙锅屯乡开展“巾帼学堂——家庭教育公益讲座”活动

发表时间: 2018-11-23 | 来源: 葫芦岛日报

 

  为传承中华民族传统家庭美德,帮助家长更新家庭教育理念,掌握科学的家庭教育知识和方法,促进家庭教育知识的普及与传播,建设和谐美好家庭,11月20日,葫芦岛市南票区沙锅屯乡妇联开展了“巾帼学堂——家庭教育公益讲座”活动,乡机关干部、村妇联干部及群众50余人到会聆听了讲座。 

  活动邀请了主管文教卫生的副乡长蒙玉华作了题为“家教知识进家庭”的讲座。她从家庭教育的重要性、家庭教育的误区、如何做好家长教育好孩子,如何培养孩子等八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本次讲座受到与会人员的好评,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希望今后能多参加这样的专题教育讲座,以便在实际生活中更好地教育孩子、引导孩子,让孩子在健康快乐的家庭氛围中成长。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