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文化创意

滨河社区开展“学英雄、守信仰、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 2018-11-14 | 来源: 葫芦岛政府网

  2018年10月27日,葫芦岛市连山区渤海街道滨河社区组织开展“学英雄、守信仰、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社区组织党员共同观看《时代楷模发布厅》,学习了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的事迹:黄群、宋月才、姜开斌3名同志面对台风和巨浪,挺身而出、英勇无惧,为保护国家重点试验平台壮烈牺牲,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员对党忠诚、恪尽职守、不怕牺牲的优秀品格,用宝贵生命践行了共产党员“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的初心和誓言,他们是共产党员的优秀代表、时代楷模。

  观看结束,广大党员开展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先进典型为标杆,将时代楷模的精神转化为前行的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奋力拼搏,为和谐社区建设贡献力量! 

  活动结束,社区党总支书记何丽敏要求与会党员每人写一篇学习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先进事迹心得体会,希望大家以三位英雄为榜样,用行动为党旗争辉,做合格党员!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