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文化创意

化工街道博化社区工会联合会举办太极项目表演赛

发表时间: 2018-11-06 | 来源: 葫芦岛政府网

  为进一步增强基层工会的凝聚力,丰富辖区工会会员及职工居民的业余生活,鼓励会员及广大职工居民积极投入到健身活动中来,在葫芦岛市连山区化工街道总工会安排部署下,2018113日上午,葫芦岛市连山区化工街道博化社区工会联合会与葫芦岛市武术协会赵堡太极拳研究会联合举办太极拳项目表演赛,共有百余名会员职工参加。
 

 

  此次表演赛共设赵堡太极拳、陈氏太极拳、太极剑三个项目,比赛中职工及会员动作沉稳灵活,套路优美熟练,看似简单的动作中蕴涵信念宜坚、心量宜大、气度以宏、学养宜富、功德宜积等最基本的道理,使会员在太极运动中感受到中华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身心得到放松,舒缓了紧张的工作压力,对提高职工会员综合素质起到促进作用。

  同时通过此次工会活动,也促进了会员之间交流,增进了职工之间的友谊,营造了工会大家庭和睦融洽的氛围,为提高会员工作积极性、做好各项工作奠定了基础。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