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文化创意

勿忘国耻 警钟长鸣 爱国奉献

发表时间: 2018-09-21 | 来源: 葫芦岛政府网

 

 

  今年918日是九一八事变发生87周年纪念日。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宣传教育工作,充分发挥革命纪念日在培育和践行“两学一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的带动作用,918日,葫芦岛兴城市综合执法局组织开展918纪念日系列活动。 

  活动中,兴城市综合执法局党支部书记闻忠哲,带领大家重温学习了1931918日,九•一八事变发生的历史情况,号召干部职工要勿忘国耻,警钟长鸣,爱国奉献;当918分,防空警报响起的时候,机关办公人员立即着装整齐,集合到操场上列队,脱帽致敬,向革命先烈默哀;在岗位上巡查的执法队员,聆听到防空警报,立即下车,脱帽致敬,向革命先烈默哀;同时,组织干部职工以“勿忘国耻 警钟长鸣 爱国奉献”918纪念日为主题,开展了小组交流讨论活动。 

  918纪念活动的开展,引导广大干部职工要铭记中国人民反抗日本帝国主义侵略艰苦卓绝的伟大战争,缅怀在战争中英勇献身的革命英烈,强化干部职工在和平时期也要居安思危,增强爱国意识、忧患意识和国防意识,进一步激发了大家努力工作,报效国家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以918纪念日为动力,立足本职,发奋图强,为建设“五个兴城”贡献更大的力量!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