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文化创意

葫芦岛市第二实验小学教师参加辽宁省中小学音乐教师基本功大赛颁奖典礼暨“古典室内乐”专场音乐会

发表时间: 2018-09-20 | 来源: 葫芦岛市第二实验小学

  2018年9月18日下午,在沈阳师范大学音乐学院星海音乐厅内举办了辽宁省中小学音乐教师基本功大赛颁奖典礼暨“古典室内乐”专场音乐会。葫芦岛市第二实验小学焦雪和任禹蒙两位在大赛中获奖的老师作为葫芦岛市小学音乐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颁奖典礼。 

 

  颁奖典礼 

“古典室内乐”专场音乐会 

 

  附焦雪老师会后感言:

  感谢辽宁省教研培训中心和教研员给我们创造了这么好的一个平台,同时也给所有的音乐教师带来了思考。在静心欣赏,潜心沉浸,用心感悟中,我切实感受到音乐教师基本功的重要性。优秀的音乐教师除了“乐教”外,还应“能教”,需要具有深厚的艺术修养和专业技能。这样才能组织好课堂,营造好课堂氛围,才能更好的引导学生去体会、表现、探究、创造音乐。作为一名音乐教师,要能歌,能弹,能舞。在今后的自修中,我会更加注重每一项专业的均衡发展,使每一项都能成为自身的专业强项,最终更好的为教学服务。 

 

 

  附任禹蒙老师会后感言:

  我认为,每一次经历都是生活给予的宝贵经验,是成长的必然。

  我明白,任何好成绩的取得都建立在充分的准备之上,要反复练习多多听取他人的建议,把自己的真实水平发挥出来。只有经过磨练,经过流汗,流泪,才会绽放出灿烂的光芒。

  在这次活动中真是受益匪浅。磨人的训练过程和紧张的参赛过程都是一个难得的学习机会,同时,通过这次锻炼,我提高了舞蹈的技能。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