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文化创意

滨河社区党日活动——参观革命圣地 学习先辈精神

发表时间: 2018-09-07 | 来源: 葫芦岛政府网

  2018年8月27日上午,葫芦岛市连山区渤海街道滨河社区党总支组织党员开展“参观革命圣地  学习先辈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9点社区党总支书记带领参与活动的全体党员在塔山阻击战纪念碑下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庄严宣誓随后全体党员参观了塔山阻击战纪念馆,讲解员按照迎接决战、廘战塔山、策应决战、人民支援、彪炳千秋的顺序向参观党员全面讲解了塔山阻击战的具体战役情况及战略形势,剖析了塔山阻击战的重要战略意义,详细介绍了战争过程中张永昌等党员同志为了革命事业敢于牺牲的英勇事迹,展馆中陈列了各种作战时的武器、奖章、决心书、人民支援前线用具等,一幅幅塔山阻击战的图片和一件件烈士生前的遗物完整而又真实的还原历史,谱写了一首壮烈的革命赞歌。正是塔山英雄们的浴血奋战,阻止了东进兵团的国民党之敌,为辽沈战役的全面胜利争取了宝贵时间。党员们被“顾全大局  严守纪律  勇于牺牲  敢打必胜 ”的塔山精神所震撼,再一次深刻认识到了革命胜利和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不忘初心,在实际工作中传承红色精神,推动社区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