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文化创意

大美觉华岛引大连摩托艇破浪而来

发表时间: 2018-08-06 | 来源: 葫芦岛晚报

  乘风破浪,疾驰而来。7月29日上午,二十多艘摩托艇排成方阵,从大连出发,用了三个半小时,行程150海里,最后在风光秀美的觉华岛登陆。 

  觉华岛素有“北方佛岛”之称,是辽东湾第一大岛屿。她风姿绰约,独有的魅力吸引着全国各地的游客前来一睹她的芳容。 

  在慕名而来的游客中,这个二十余艘摩托艇方阵格外引人注目,他们从蔚蓝色的大海驶向觉华岛。 

  据领队介绍,他们属于大连一家海上俱乐部。驾驶摩托艇刺激、潇洒,具有一定的危险性,必须专业人员取得资质后方能驾驶。来之前,他们向海上管理部门报备,获得批准后,历时三个半小时,跨越150海里,最终目的地就是觉华岛。 

  他们将摩托艇停靠在岸边,然后登陆,做短暂停留。二十多人仰首苍穹,海鸥竞飞,俯览碧波,鱼虾嬉游,扑面而来的恬淡与淳朴,让大家流连忘返,乐而忘归。 

  “觉华岛上的人太质朴、热情了,这里的风光也别具特色。回到大连后,我们一定不遗余力地宣传,让人们都到觉华岛来看一看。”领队发自内心地说。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