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文化创意

第四届觉华岛文化旅游节开幕

发表时间: 2018-06-13 | 来源: 葫芦岛日报

    6月9日,由辽宁省旅发委、葫芦岛市人民政府、葫芦岛市委宣传部、葫芦岛市旅发委、兴城市人民政府、觉华岛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共同主办的辽宁省海岛旅游节暨觉华岛第四届文化旅游节,在觉华岛旅游度假区拉开帷幕。
  本届旅游节以“沧海桃花源,消夏觉华岛”为主题,依托觉华岛丰富的夏季旅游资源,紧抓夏季暑期旅游契机,引爆夏季旅游市场,掀起全省夏季旅游市场热潮,使觉华岛成为“消夏避暑辽宁行”首发站。旅游节邀请了辽宁省旅发委领导、国内海岛旅游专家学者、各市旅发委领导、辽宁海岛地区嘉宾、旅行社代表等近百人参加。
   遵循“政府搭台,企业唱戏”的原则,本届旅游节从6月9日至9月20日,将举办辽宁夏季旅游启动仪式、海岛生态旅游发展论坛,以及树木认养、央视百家讲坛教授王立群国学讲座、辽宁电视台“改革开放四十年四十人”大型栏目组采访觉华岛、槐花美食大赛、大学生音乐啤酒节、太极古筝文体演出、风筝表演、宣读生态海岛旅游觉华岛倡议、觉华岛横渡挑战赛、辽宁男篮觉华岛邀请赛等活动。游客可以在觉华岛感受夏夜海风轻抚,星空漫天,听涛声梵音,晨钟暮鼓,呼吸新鲜空气,赏飘香槐花海,品渔家特色美食,感受夏日觉华岛之旅的惬意。
  多年来,觉华岛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始终秉承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致力于打造海岛型生态旅游度假区。现为国家AAAA级景区、国家级海洋自然保护区、中国十大美丽海岛、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