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文化创意

《酷游一夏》在九门口长城开机

发表时间: 2018-06-11 | 来源: 葫芦岛日报

    6月9日,葫芦岛广播电视台《酷游一夏——主播带你游家乡》在九门口长城景区开机拍摄。绥中县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东戴河新区党工委书记李树存,县委副书记蔡波,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项继飞,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段然,市广播电视台台长商晓明等出席开机仪式,并共同按下启动球。
  开机仪式上,李树存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词,他说,丰富的旅游资源、悠久的历史文化、美丽的自然风光,成就了绥中独特的旅游魅力,使绥中成为葫芦岛市、辽宁省著名旅游胜地,成为全国十佳绿色生态旅游目的地,成为中国最美休闲度假名县,成为国家级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示范县,更成为中国最美宜居宜业宜游旅游城市。《酷游一夏》节目第一拍摄地选择了绥中,一定会让节目组工作人员和广大观众领略绥中山、海、城、泉等丰富的旅游资源,欣赏如诗如画的优美景观,感受绥中灿烂悠久的历史文化。相信通过节目的播出,一定会给全市乃至全省、全国人民留下十分深刻、美好的印象。绥中县委、县政府一定会做好节目组的后勤保障工作,使节目在绥中的拍摄圆满成功。
  据悉,《酷游一夏》节目是葫芦岛广播电视台在推进“对接京津翼协同发展旅游先行区”建设的大背景下,与文化旅游部门携手打造的大型真人秀节目。节目组将前两集拍摄地点选择绥中,并将开机仪式设在绥中,这是对绥中文化旅游资源的高度认可,对推动绥中旅游产业发展,打造绥中旅游文化品牌,提升绥中良好对外形象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图说葫芦岛